2008-12-19 23:46:43小紅

oO初戀Oo



 這時候只有55kg,現在卻肥成這樣

 這時候好像是單身吧

 男朋友這三個字令我很討厭

 在這之前已經有交往過兩個男朋友吧

 曾經的初戀是純純的愛,只有牽手抱抱

 但是初戀男友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選擇放棄

 我不喜歡老是讓我提心吊膽的男人

 在電話的那頭是一位很有禮貌的男人

 在我眼前卻是一位很不尊敬老人的男人

 看在我眼裡挺不爽的

 話說那時候我只有13歲吧

 我什麼也不懂,我很不成熟

 那時候的他也只有16歲

 整天只會跟人家車拼

 途中有斷聯一陣子,又是他主動跟我聯繫上

 只是不知道他每次主動與我聯繫上的原因

 至今以前又斷聯了,時間四年之長吧

 直到今天我下班回家

 爸告訴我有位男生打電話到家裡說要找我

 我還在想說是誰

 因為已經很少有人找我是打電話到家裡的

 爸跟對方說10點再打

 我問爸有沒有來電顯示

 爸忘了記下號碼

 才剛說完這個話題

 電話就饗起了

 0933開頭的

 這個聲音有點熟悉感 卻又不敢確定

 我很愛裝傻 事實上是我不想承認

 老實說我只想知道你過的好或不好

 只想知道你有沒有工作、結婚生子了嗎?

 你卻告訴我 剛被關出來

 聽了都傻眼了

 還關了快三年

 至於為何被關,卻又不想讓我知道

 問你為何還記住我家電話號碼

 你卻回答我:有用心交朋友

 我覺得,用心交朋友不是這樣子的

 你說你現在是個大光頭

 那又如何呢?我們都已經沒有任何瓜葛了...

 我不會跟有前科的人交往的(我討厭)

上一篇:第一次出車禍

下一篇: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