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17:08:11小紅

與寶貝姊妹一起瘋狂

 

   


 寶貝   妳說 我是不是很強

 這張圖是我自製的唷

 原諒我偷妳的圖我愛這張,因為sexy




 話說 我們很久沒見面了

 第一次一起騎車出門 整個很high

 說好一起去吃燒烤 妳居然偷跑去吃午餐了 還說妳撐死了

 看在妳蛀牙 只好放過妳 我自己去吃大呼過癮

 妳自己跑去買清心,也沒有問問我要不要喝

 一邊吃著香死人的大腸臭臭鍋

 一邊聽著妳近期發生的喜怒哀樂

 老實說,不喜歡妳這麼做

 說好要一起改變自己

 但是,妳說這樣妳才會開心

 因為妳都把我忘記了  還有我ㄚ…

 心情不好可以找我

 無聊時可以找我
 現在騎車也可以找我 

 我也都有把我有在家的時間告訴妳了ㄛ

 手機號碼也在妳的手機電話簿裡面

 隨時都可以摳我ㄚ  就怕妳不摳我而已




 我們好久沒有去EP

 EP給我的感覺似乎都沒有變

 依然有水哥以及姐姐 還有一位學弟(不知道他的綽號)

 依然要只開13桌 因為是大位

 寶貝開球 寶貝說我架竿的手勢很怪 說我以前不是這樣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架竿

 因為太久沒打了吧 因為被程老師刺激一下 所以想到EP練一下

 果然還是無法破7顆

 被程老師下了6顆的魔咒



 快4點陪寶貝去看牙醫

 以為要抽神經 結果還不能抽

 我們一起騎車到烘爐地

 晃了一下 看個白天的風景

 就又發動機車下山了 整個很冷

 第一次自己騎車上烘爐地

 我好厲害 不過是寶貝帶路

 我還跟丟 天黑黑 看不道寶貝的車

 寶貝騎好快 咻!一下子就不見車尾燈了

 我被一堆車卡死 我哪也不能去嘛

 要體諒我這個新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