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00:58:45小紅

下雨天 診所人煙稀少



 SHIT 一整天都濕搭搭 感覺都差掉了

 不想出門 也不想上班 很想睡覺

 感覺都睡不飽~

 時間過的好快,什麼事情也沒做

 就快要到上班時間了

 我們家這裡的小屈裝潢的好怪!

 內部的燈光顏色讓人看了很不舒服

 我今天搶第一先到診所

 院長、江醫師、阿姨都還沒到!

 打卡、開燈、冷氣、機器都是我一手包辦

 等到電腦開好也連線完成就看到阿姨出現了

 為什麼我早到,大家都早到

 我晚到,阿姨也晚到,是開始有默契了嗎?

 今天有炒飯、油飯、羊肉爐~好棒的晚餐!

 每天吃補就好啦!難怪我的痘痘都不會消(哈)

 越來越熱鬧!(就跟李小姐說的一樣)

 今天客人不多 因為天氣冷 又下大雨

 還好可以看電視 不然會睡著吧!

 偶爾來幾隻小貓而已

 今天是小妹妹來櫃檯玩電腦

 看起來就很厲害呢

 小妹妹寧願先樂後苦(明天才要背英文)

 小妹妹九點就要睡了,我還沒這麼早睡過!

 小弟弟八點就要睡了,天啊!

 這個家的人都這麼早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