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01:28:32小紅

((白沙灣 ((淺水灣

對不起
又讓你等
這次我真的很過份
老師不讓我們早點走
我也很不開心
一直讓你等
你不開心,說話大聲了點

我錯了
所以哭
我就是愛哭
你覺得這是小事
但是讓你生氣
是我的不對


但是天注定
就是不讓你回家*
氣呼呼的來找我__
還是買了愛心便當給我吃!!
很開心___ 一直跟你撒嬌!!((就知道你最好了))
便當是老公買的,當然很好吃阿!!
還買怪怪的飲料給我喝((真的很感動))
我們的白沙灣
講了很久
雖然免費
有管制的
到了目的地
拖了一點時間
去買褲子和鞋子
買好到海邊
只差一小步就可以high
這時候管制人員的逼逼聲
朝著我們的方向來
時間到需要趕人了
我一直跟那管制的人裝可憐
他看我苦苦哀求
讓我再踩擠下沙子
踩到一滴滴水而已
那吹哨子的一直逼!!我們只好上去了!!
管制人員告訴我們下一個沙灘地點
你是好人:)
白沙灣是有時間限制的((了解白沙灣的應該都知道吧))
營業時間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
因為救生員要下班了
沒有救生員
是不能在那邊玩耍((管制人員說的))
不開心!!
10鐘的路程((開車或騎車))
就可抵達的下一個目的地((淺水灣))
臭又髒ˊˋ 沒有白沙灣的棒
很多蚵仔 想吃卻很難剝(硬幫幫)
一路走走走
老公很好笑 玩起螃蟹來了
螃蟹被他綁架了
牠一直想逃開老公的手掌心
老公卻一直想玩牠
可憐的螃蟹
最後在我的逼迫之下
老公把螃蟹放生了
有阿婆在剝蚵仔
也有來玩的人在抓魚,螃蟹,寄居蟹等等的
我每次都差點滑倒(老公緊張的很)
還有人在玩沙灘摩托車
老公很想玩 我也想給老公載
一定很刺激 哈哈!!
     ((鼻子是一隻螃蟹))
老公以為牠死了
想幫牠做墳墓
手跟腳是我後來補上去的
其餘都是老公的傑作
真有創意!!
弄牠還會跑
原來牠是活的



邊走邊拍照
走到哪拍到哪
小夫妻玩的很瘋
還在沙灘上寫字
沒有竹子
老公徒手在沙灘上寫字
寫的內容 我很開心:)
我也徒手寫字
一點也不害羞
大剌剌寫在沙灘上
讓別人知道我們是小夫妻


天色漸漸暗去
我們也要趕著去吃飯
玩到肚子餓
去加油站洗沙子
洗的很乾淨 哈!!
這樣才舒服
下次一定讓你全濕
我濕ㄧ半
你只濕ㄧ小角


最後真的滑了一跤
很糗
腳趾頭慢慢踵大
跛腳(痛ˊˋ)
吃飽
回家路途上
老公休息一下
看個夜景
這張照真的很棒
老公拍的
技術越來越好
看起來很夢幻
以為是外面牆上掛的圖片
事實上
這是真實景像
不虛假的
仔細看雲很美
很快黏在一起
月亮很圓很大
漸漸越來越小


禮拜四繼續白沙灣
今天沒玩到不甘心
希望颱風別來
否則白沙灣要管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