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12:20:07Michael

端午台中行

早上10點起來~

看來台中行是個不錯的天氣

大概一個小時後大家準備好了~

一行人便慢慢的往台中前進了...


經過了半個多小時的車程~

我們到了第一站:"中社花海"

在那裡吃了250的烤肉~

真的好多肉...

休息一下去旁邊看了花海感覺還挺不錯的

然後下午大概四點多~

我們才從中社繼續往台中前進~

過了十幾分鐘~

我們到了台中豐原...

雖然看起來有些烏雲散佈~

但是天氣還算OK啦!

然後我們先到隨行同學家去等他拿個東西~


接下來就是一中街啦...


到了一中街已經下午5點多了~

散開之後~

就隨便走走看看摟~

只能說天氣好熱~

熱到我一直想喝飲料......


終於到了個飲料攤位前面...

西瓜牛奶

(內心PS:喝喝看吧)

可是因為另外五個一起走的好友都買西瓜汁~

結果買了杯西瓜牛奶被說了不合群.....


然後我們就走呀逛呀的~

結果好友就說要幫我配衣服大改造...

我才不要勒

然後有些小不愉快~

不過都過去了

(都是逛服飾店~台中好熱~受不了吹吹冷氣)

晃呀晃的大概七點了...

好像不餓齁?!(中午吃的太飽了)


等到剛剛從苗栗趕來的好友來了之後~

接下來的行程是上山看夜景~

路程大概又十分鐘左右...

可惜的是這個夜景的地點不好~

(今天唯一不好的地方)

看不到什麼夜景的說


然後大概9點多了我們就從山上往豐原出發~

去豐原廟口吃東西...

有人真會吃~

一個豐原廟口又吃了$200

然後吃一吃大概晚上10點了~

就準備回苗栗啦~

沿途我想說有點悶~

就用手機放歌來聽啦~

哼一哼整個感覺良好

然後在快要到學校的一個觀景台~

大家想說要在這裡休息一下再回去~

然後就又發生了一些趣事....



----------------------------------------------------------------------------------------------------------
(我是分隔線)
----------------------------------------------------------------------------------------------------------



今天端午節好像都沒說到粽子齁~

我真的沒吃到耶~

誰要給我顆粽子吃?!

哈哈~端午節台中行~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