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02:56:21Michael

又好久沒發文...

好無聊...

大學的第一個寒假~

好無聊!!!



我的好朋友們~

你們最近好嘛?



-----------------------------------------(↑分隔線↑)


話說~

最近還算有梗~

不論是新梗、好梗、無聊梗...

還是老梗、爛梗、白痴梗...

反正就是有梗摟!



最近這些梗~

都在MSN上面出現!!!

還沒有加我的朋友們~

快加我來聊天吧...

即時通~

老實說我很少在用了耶!!!



(要不是人幾乎都在即時通~我早就不用了)

(↓分隔線↓)
-----------------------------------------

最後在說~

要農曆新年了~

要多說吉祥話~

要少說髒話~

還要...多給我紅包

好啦~

這篇文章就到這...

祝大家新年快樂~

虎年多來梗XDDDD

上一篇:Brave, I need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