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0:12:35× 傻羊咩 ×

唉~ 好悶唷

我本來是ㄅ想跟ㄊ說ㄉ 可是麻麻說 我說ㄌ又ㄅ會死 因為已經ㄅ是在學校ㄌ

說ㄌ 我悶之間變ㄌ怪怪ㄉ 說ㄅ粗ㄉ怪 .................


好ㄅ容易我破裂ㄉ心..........才黏回來......結果還是又破ㄌ.....我對愛情這種是我攬ㄉ去想 去看嚕 我切心ㄌ

我ㄅ想再讓我自己南難過ㄌ 我受夠ㄌ

愛一ㄍ人很簡單.....但放棄一ㄍ人....超級ㄉ難.......

寶貝ㄅ管如何我就是會喜歡尼 ㄅ管尼喜ㄅ喜歡我 我一定會喜歡尼 因為尼為我做ㄉ是我都很感動 所以愛上尼ㄉ個性”.....愛上尼ㄉ帥”


我現在ㄅ想再說愛情ㄌ 我就能忘就忘 ㄅ能忘就放在心中


睡” beay”


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