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8:34:50× 傻羊咩 ×

今天ㄉ心情真是ㄅ好呀!

今天ㄉ我是怎樣 幹麻 有事沒事去看ㄊㄉ那ㄍ東ㄒ  害自己在那難過!

真笨呀!

可是看ㄌ 讓我知道ㄊ答應ㄊㄌ 或許這樣我可以必較快ㄉ放棄ㄊ吧!

今天真ㄉ是由此已來哭ㄉ最慘ㄉㄧ天嚕!

我真ㄉㄅ知道位啥麼 對ㄊ會那麼ㄉ....... 所以限在才在後悔~

哥哥.爸爸.媽媽 一直叫我放棄ㄊ 說ㄊ是跟大賤人 但是我真ㄉ就是無法把我對ㄊㄉ那份愛 給忘記

哥哥說我ㄅ放棄ㄊ 哥哥就ㄅ跟我說話ㄌ 所以我要盡快放棄ㄊ 讓我ㄅ要再過ㄉ那麼難過ㄉ日子囉!

但是我真ㄉ就是ㄅ能做到放棄ㄊ這一步 所以我要快畢業 這樣我就能把ㄊ給忘ㄌ

今天真像一ㄍ瘋子 在那亂割手 我今天又把手割ㄉ亂ㄑ八遭ㄉ! 唉~ 手ㄉ傷 沒有必我ㄉ心還要來ㄉ痛吧!

唉~ 今天老天爺真是讓我看清楚一些是ㄌ 讓我知道男人都事賤 男人說女人賤 我看男人比女人更賤吧! 唉~ 明天真ㄅ想去上課呀!


//完\
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