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9:34:49× 傻羊咩 ×

ㄅ之為啥!!

最近ㄉ心中  總是好煩  看到ㄌ一些事  但是ㄅ想說 因為畢竟ㄊ是我ㄉ好麻吉   唉~  最煩ㄉ就是這ㄍ  雖然我知道ㄊ喜歡誰  但是我看到ㄊ跟ㄊㄉ一些動作 我很ㄅ是滋味!!   算ㄌ  再怎麼說ㄊ還是比較喜歡xxx吧!   希望ㄊ跟ㄊㄅ會有讓我異想ㄅ到ㄉ是  要ㄅ然我真ㄉ會發瘋  唉~  我ㄉ手  實在ㄅ能看ㄌ  那還像是人ㄉ手嗎?   ㄅ敢相信ㄊ跟ㄊ這樣對我ㄉ打擊是那麼大ㄉ  想到就心痛? 



煩 最近蟑螂一直亂說話 說啥麼我喜歡包子  會ㄅ會太多ㄌ呀! 包子 我從國一到現在都沒有喜歡過ㄉ說! 所以那是ㄅ可能ㄉ  我應該ㄅ會喜歡上包子 辣!  因為我現在ㄉ心情好亂  沒有心情再說這ㄍㄌ!  



唉~  心中真真真真真ㄉ好亂唷!  ㄝㄅ想再亂想ㄌ  要ㄅ然傷心ㄉ都是自己!  所以我ㄅ會再傻ㄌ  我ㄅ想等ㄌ  因為我好累唷!  我要放棄  一定要放棄 要ㄅ然我真ㄉ會死掉 


再怎麼問還是一樣ㄉ答案  所以算ㄌ 免ㄉ互相尷尬 反正都要畢業ㄌ 想那麼多ㄝ用 在想只是越難過而以!  




反正就當好朋友就okㄌ               
















                    酸囉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