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1:27:53冠 ~ 罐頭

內場

今天我無原無故就去內場嚕!? 算了>? 沒差 內外都好啦!? 一進去...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結果就稍熱水準備主味曾湯... 順便撿飯....水滾嚕!?

就依序把東西放下去 ...可是在剛進去的我老實說啥都不會...順一一直問..

有點不好意思呢!? 算了!? 反正店長說不會就要問 還怕我不問呢!? 我會問阿

怕你們閒到煩呢!> ㄎㄎ ....後來..邊撿飯...邊看 我和旁邊哥說...當他

做到啥麼時...可以順便教我...讓我學一下呢!? 我可不要都呆呆的...

在裡面我反而不會感到有啥壓力....因為至少...她 不會一直唸我...

唉!! 也許是對我好 但是...我比較希望是誇獎我? ㄎㄎ....^^我也比較開心ㄅ

中午!!....我想自閉兒 自己做一個位子吃午餐...反正 習慣嚕? 有時...

就是不喜歡和人在一起 ... 比較喜歡自己 ...所以不用管我 哈哈 ...

現在 我就多學習嚕!? 我也會盡力吧!? ....不想被他們看不起 感覺我都不

會似的...也別拿他人跟我比 我自己做好就好 ....也別只管我 我會自己

管管別人ㄅ你們.. "你們做的好別太得意 態度在醬 我也隨便"
_ㄐ蛋_ 2007-08-31 00:24:53

你很獨立噢 !

愛自己一個人行動= =&quot

不懂 !

版主回應
呵呵 !? 是齁 醬子比較好? 我可不想都靠他人 沒用的!!

我喜歡一個人 我只相信自己....懂不懂...後面不懂唷!?

沒關係拉!!
2007-08-31 22: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