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2:43:04冠 ~ 罐頭

美食展...

明天我要去老師說的美食展喔!? 唉...好討厭唷!? 真的!? ...因為要做報告

拜託!? 上班都夠累了!? 還要.....如果說給他門票代表我們有去了!? 這樣就

好...我也不會累...可是還要做一大堆的?! 心得1000個字勒!? ....

還要照照片!?......哇勒!? 害我都不知道怎做?! ...好討厭喔!? 誰可以跟我

說阿!? 讓我有一些靈感!? 方向...不然會很慘耶!? ㄑㄑ ....

美食展...8/9~8/12 只有幾天而已耶?! 所以我當然要把握時間囉!? ...你說

對不對阿!? 0...明天我可能就自己晃吧!? 因為我有一些孤僻!? 哈阿...

不太喜歡都和人在一起....也不知為啥耶!? 哈哈!? 算惹....!!

也許會遇到熟人喔!? 呵呵!? 有人也要去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