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9:24:22傻气≠布丁*稚氣胖丁

非你莫屬。。。。

[[ 非 妳 莫 屬 ]]   林 依 晨 ..





      懂 得 讓 我 微 笑 的 人 再 沒 有 誰 比 你 有 天 份 ,
 
        輕 易 闖 進 我 的 心 門 明 天 的 美 夢 你 完 成 。

      整 個 宇 宙 浩 瀚 無 邊 的 盡 頭 ,

        每 顆 渺 小 星 球 全 都 繞 著 你 走 。

      ‥ (( 愛 我 非 你 莫 屬 )) ‥

        我 只 願 守 護 由 你 給 我 的 幸 福 ,

      ‥ (( 愛 我 非 你 莫 屬 )) ‥

        也 許 會 笑 著 哭 但 那 人 是 你 所 以 不 怕 苦 。

      懂 得 讓 我 流 淚 的 人 給 的 感 動 壹 定 是 最 深 ,
 
        在 我 心 中 留 下 { 傷 痕 } 你 同 時 點 亮 了 星 辰 。

     >>  看 那 麼 多 相 遇  <<

        偏 偏 只 和 你 天 造 地 設 般 產 生 奇 跡 ,

     ××   哦 我 心 的 縫 隙    ××

        我 想 除 了 你 任 誰 也 無 法 填 補 這 空 虛 。




 … … … … … … … … … … … … … … … … … …

 
           ((   愛 我 非 誰 莫 屬 !? ))



           [[   也 許 我 會 笑 著 哭   ]]


           
           ×╳   在 我 心 中 留 下 的 傷 痕 誰 來 點 亮 星 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