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9:19:02傻气≠布丁*稚氣胖丁

這首歌。。。

 張 震 嶽 ,, (( 愛 我 別 走 )) 

     
        》 我 要 大 聲 唱 , 把 這 首 歌 送 給 單 身 的 人



          我 到 了 這 格 時 候 還 是 壹 樣 ,

          夜 裡 的 寂 寞 容 易 叫 人 悲 傷 ,

          我 布 敢 想 的 太 多 因 為 我 壹 格 人 ,
 
          迎 面 而 來 的 月 光 拉 長 身 影 ,

          漫 無 目 地 的 走 在 冷 冷 的 街 ,

          我 沒 有 妳 的 消 息 因 為 我 在 想 妳 ,

          愛 我 別 走 如 果 妳 說 妳 不 愛 我 ,

          布 要 聽 見 妳 真 的 說 出 口 再 給 我 壹 點 溫 柔 ,





   × ‥ ╳ ‥ × ‥ ╳ ‥ × ‥ ╳ ‥ × ‥ ╳ ‥ × ‥

          
            (( 愛 我 )) 請 別 走 ,

               如 果 你 說 ....

           [[ 妳 布 愛 我 ]] , 

                請 布 要 再 給 我 壹 點 > 溫 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