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18:23:35涵.

change

 

 

 

 

 

 

用不同的心情來面對事情

態度反應就會不一樣

讓你展翅飛

這是我的新決定

陶冶自己性情

我只是想讓自己過的快樂點

處在焦慮不安全感下

那開朗的自己早已經消失

放手或許比較好

適時的改變

對你對我都好

這也是你所期望的

不是嗎 ?

我會用時間去證明

 

或許你自私

或許你落井下石

或許你自暴自棄

我想要的只是

一個承諾

對你對我的承諾

我只希望你能自律

這件事情從來不是相對的

 

 

我會加油

在我可以努力的空間

 

 

 

上一篇:sad

下一篇: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