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17:14:02涵.

learn

 

 

 

 

 

 

學習用微笑來看待

maybe很多事都可以變的不同

或許最近是我的想法哪裡出了錯

變得沒辦法跟以前一樣

最近的我

只懂得抱怨

只會覺得你沒這樣做過憑什麼我要幫你做這些

或許事實真的是這樣

可是以前的我可以覺得沒什麼

現在我卻反彈這麼的大

換個方式想

我們的相處一直以來不都是這樣

可能我已經是個疲乏的彈簧

重新拾起掉落的東西

再次向前

改變自己的想法看法感受

找回那原本的自己

要不然事情只會被我越搞越糟

總有一方得先開始努力

對方才會感受到

才會被影響

 

 

 

 

 

上一篇:if

下一篇: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