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17:18:55涵.

before

 

 

 

 

 

 

 

曾經的驕傲消逝殆盡

只剩下難堪

心情糟糕的程度

應該沒有人能懂

現在的我

只剩下表面

我不想要告訴誰

感覺只會讓自己更難堪

我心情好差

我好想放鬆

話中的矛盾

讓我更難過

我以為的不再是我以為的

是該說辭不達意

靜下來的自己

讓我去想更多的事情

 

我的樂天個性

現在已經不管用

這麼難過

就代表對我的打擊真的很大

 

 

換個想法

我要為我自己活

我不想因為他而去改變什麼

只會讓自己變的更沒價值

眼淚流夠了

就要記得讓自己更堅強

話雖傷人

我難過的卻是你太晚說

把我的曾經以為全部否定掉

原來不是我想的那麼不一樣

其實你還是一樣

 

我好累

 

 

上一篇:everyday

下一篇:comp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