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18:35:39° 牛 〞

° 0 8 0 3 0 3 〞

其實這個東西跟我沒關係

我愛巧克力 - /// -  (跟圖沒關係)




從早上到教室說起

唷 雞仔還是那樣子的屎面XD

這可讓我想起他的狀態

整個 狂笑 一天的開始竟然這樣 ˊ///ˋ

你說無言不無言XD

他還解說 是因為水管破@@?

我該說你們那個道路還真





之後得知一個消息

吳吱吱說 梳子斷了

什麼嘛 你屍體也該給我看到=ˇ=



打掃 @///@

那個蟲噁噁噁噁

在去之前啦 4班導來問掃那裏的

敦欸 要走過去 噢 妳也不用飛的出來-ˇ-

那隻蟲 被掃了起來

要走回廁所 噢 別嚇我

又有一隻飛在地上

齁 老師阿 你們別種花 他們就不會在這了



說真的 4班你們的那隻鼠

真的比綠肥肥的噁爛毛毛蟲好 -///-

牠們拿來做比較XD





第一二節 職業生涯教育

管你去死 - 3 -

美容 美髮 烹飪 @ ˇ @

總之不想要一直讀 -///-






第三節 歷史

呵 說在那裏寫英文單字 會心虛

嗚嗚 我對不起你齁XD

不過你的笑點我們很捧場




遇到神經病 - _ - (踹)



英文 考單字

我想起耖你媽個B XD



吃飯 唉 悲哀XD


喝個湯 他們在 ...

圈圈叉叉的 我 一直笑XD

吳吱吱一直在講 牛肉麵漲價了欸

” 牛肉麵漲5-10元 ”

唉 身價提高逆 =  =


哇咧咧




話說呢 今天 不常出去 就算出去也沒被普拿疼推頭 囧

噢 今天好熱 XDD

在說些什麼呢!





理化課 黃文生來代

好吧 你也是有笑點XD

只是一直寫我們一直抄 一直問我們一直笑

”有沒有”、”了解沒有”

不管你怎樣腦殘的問 我們還是笑XD

雞仔 你辛苦了@@? 忍笑很痛苦XDD

會不會有腦殘的學生 回答他 ”沒有沒有”


唉 就算他一直念 我不記得 總比他媽的陳暉教得好XD



國文 小卷 寫寫寫

還發生什麼是我忘了




數學 唷

Q潔 剪毛又有燙耶@ˇ@

可惜鴿子今天沒來XDD



掃地 誰你鳥啥辦公室的

路上在討厭許純美幾代

反正都 邪猴 (學佛) XD

或許噢 但不一定


許X美幾代的 改天再問普拿疼看看 - -




國文課

老師一直強調 欸 很忙欸

吃早餐午餐點心晚餐XD?

總之吃蛋糕ˇ

哇咧 剛摸鼠 還沒洗手


呿 不管唱歌大不大聲

受益的還是最旁邊那兩排 - -

反正沒差

還真敦欸 ㄜ .. 大家都看到了嘛

老師好像完全沒感覺XD

所以 該放學了XDD


普拿疼竟然比我們快 - .-

一走出教室 我只能說 陽光很刺眼


還有今天沒有飲料的可以給你丟




然後我還要說什麼XD


我沒抽筋噢ˊ =ˇ=




































你是否用著腦殘的心態把他看完XD















我是用很腦殘的心態打完












難道 我明天不要喝湯了嘛ˊˋ

賣亂噢 我要喝完他ˋˊ






















看到最後一定覺得很 .. - ..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