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9:22:48° 牛 〞

° 0 8 0 2 2 0 〞


我沒大怒





從鼻塞的開始


我幾乎整天都沒聞到什麼 噢 陳奕嘉的外套味XD


他今天 又被我的賤嘴害了,

嘴是 日行多惡   被咬 你 …

吳吱吱 你也咬了






今天周阿拔給了支糖



老鼠今天沒捏到我的臉



今早 騎車 輾過一隻死掉又扁掉的老鼠,但他還是有厚度,輾過有感覺

 ㄞ 一ㄜˊ  ~
 


中午 炒飯不錯吃,加雞塊更好  只是還邊寫兩張調查的東東

唷 我有被取綽號耶XD 誰鳥你 還是寫1 沒有





敦娃 最後一節英文課多了個 r子

恁祖嬤信 XD  愛臭張臉




所以他阿拔多個孫子



我莫名其妙有個阿嬤了噎

古錐的小惠阿嬤




早上折斷梳子



下午放學又去雅典娜買支梳子



阿敦說要去夜市找我之前那隻白的兄弟姊妹



理化課 陳暉你只是更讓學生鄙視你而已

被主任盯了 你才會唉  那當初為什麼要讓別人看不起

騙領老師薪水,你學歷是怎來的 你教得起嗎





Q 潔,鼎鼎大名噢XD

鴨血嘎 臭豆腐唷 






身分證,雞仔有登記逃婚唷XD













02/22 


管你媽的牛哥生日

你回來我就不會有好日子


反正 只能說氣炸




但還是 生日快樂









有幫你女r 擦藥齁







家政的那袋算做好了



敦娃 袋上有我的牛奶罐XD

不錯不錯



吃巧克力看什麼咩 人家會害羞XD












所以 晚了 我要去吃飯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