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6:34:28謝神豬

《 大 年 初 六 》 △ 六 福 村 ▼

星 期 六 , 早 上 九 點 多 去 景 安 捷 運 站

我 和 以 前 同 學 去 六 福 村 二 個 人 而 已

因 為 我 们 約 不 到 人

所 以 只 好 這 樣 啦 !!!


























唉........

到 六 福 村 的 時 候


























一 下 車 都 是 滿 滿 的 人

我 們 進 去 六 福 村 先 玩 風 火 輪

光 風 火 輪 就 要 排 30 鐘

累 死 人 ㄌ !!!














































我 們 都 玩 比 較 刺 激 ㄉ 玩 完

六 福 村 有 新 設 是 搖 滾 火 車 ~ 很 無 聊

玩 大 怒 神 而 次 ~ 風 火 輪 也 二 次

其 他 完 一 次 而 已

因 為 都 要 排 很 久 ~ 煩!

























結 果 我 排 笑 傲 飛 鷹

排 了 一 個 小 時 多 超 多 人 排 ㄉ

我 的 媽 阿 !!!

不 知 道 ? 排 到 幾 點

吃 飯 也 要 排 20 幾 分 鐘

天 那 ~~~~~~~~



















































我 們 玩 到 六 點 多 回 家

座 客 運 要 二 個 小 時 , 到 松 山 機 場

本 來 要 做 忠 孝 敦 化 一 時 做 過 頭

我 們 做 公 車 做 33 號 公 車

結 果 到 大 直 , 本 來 要 做 到 松 山 ㄉ

做 錯 方 向 , 我 們 到 大 直 ㄉ 對 面 做 公 車





































結 果 做 那 一 台 公 車

我 們 看 車 牌 的 鍵 頭 是 往 松 山 走 ㄉ

結 果 座 上 去 公 車

公 車 往 回 開 , 我 們 氣 著 !

我 們 就 坐 計 程 車 回 松 山


































我 們 到 松 山 花 了 二 百 多

累 得 要 死 ! 我 就 去 做 306 公 車 回 家

我 同 學 就 走 路 回 他 家

我 回 到 家 要 11 點 多 了

整 個 人 累 翻 ㄌ !!!

直 接 躺 在 床 上 睡 著 ㄌ



































就 這 樣 累 ㄌ ㄧ 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