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6:08:37謝神豬

《 大 年 初 四 》╭╯墾 丁 ╰╮

星 期 四 , 早 上 10 點 多

從 高 雄 衝 墾 丁 , 我 們 在 交 流 道

一 直 塞 車 , 越 開 越 塞 時 速 只 能 10~20 而 已

超 多 人 都 要 往 墾 丁 那 裡 開

我 們 開 到 屏 東 , 我 看 到 一 片 茫 茫 的 大 海

超 美 ㄉ ! 真 是 美 呆 ㄌ !

我 們 一 邊 開 一 邊 欣 賞 海 外 的 風 景 ㊣

我 到 達 墾 丁 公 園 時 , 看 到 許 多 的 人 群 在 逛 恆 春 夜 市

我 們 到 達 那 裡 差 不 多 3 ~ 4 點 ㄌ

我 們 看 到 前 面 有 個 招 牌 〔 鵝 鸞 鼻 〕

我 就 想 先 去 鵝 鸞 鼻 好 ㄌ , 順 便 拍 燈 塔

可 是 我 開 到 前 面 都 沒 有 什 麼 , 只 看 到 一 片 草 原

我 們 那 時 往 回 走 時 看 到 鵝 鸞 鼻 招 牌 鍵 頭 往 左 邊 走

我 們 就 開 去 左 邊 結 果 有 看 到 燈 塔 而 不 能 去 入

因 為 我 们 去 問 問 人 走 錯 ㄌ ! 是 要 從 墾 丁 公 園 裡 面 走

我 們 耗 了 1 個 小 時 的 時 間 , 我 們 想 一 想 算 ㄌ

就 找 個 停 車 位 下 來 逛 夜 市 好 ㄌ

結 果 逛 一 逛 差 不 多 晚 上 6 點 多 了

我 們 就 去 找 一 家 店 面 吃 東 西

結 果 我 們 想 了 很 久 也 找 了 很 久

我 們 就 找 到 ㄧ 家 很 棒 的 餐 廳

有 樂 團 的 在 外 演 唱 , 我 們 在 裡 面 享 受 晚 餐

真 是 氣 氛 佳 又 浪 漫 , 可 是 我 們 吃 了 一 頓 在 六 百 多 塊

可 是 那 家 餐 廳 的 地 下 室 有 鋼 管 秀 和 猛 男 秀

我 們 那 時 要 付 帳 的 時 候 , 那 老 闆 給 我 们 兩 張 票

老 闆 說 : 七 點 才 開 始 有 表 演

我 们 就 去 逛 一 下 夜 市 , 我 們 逛 著 逛 著

北 鼻 買 了 一 件 海 灘 褲 , 而 我 買 了 一 件 衣 服

超 漂 亮 ㄉ ~ 我 又 買 了 一 條 三 百 元 的 項 鍊

北 鼻 買 了 一 件 夏 威 夷 風 的 長 裙 ~ 超 美 ㄉ

我 花 快 要 三 千 多 ㄌ ~ 北 鼻 應 該 花 了 幾 千 塊 快 一 萬 ㄌ ㄅ

到 七 點 我 們 去 看 表 演 , 我 看 到 那 一 些 美 女 猛 男

都 超 性 感 ~ 超 撫 媚 ~ 身 材 又 超 好 超 漂 亮 ㄉ 又 帥

我 看 了 ! 整 個 人 都 呆 掉 ㄌ , 因 為 表 演 超 正 ㄉ

看 完 了 ! 差 不 多 九 點 多 快 十 點 , 我 們 就 開 車 回 台 北

我 們 一 開 一 休 總 共 開 了 8 個 小 時 才 回 到 台 北

很 慘 的 事 開 到 我 家 附 近 , 我 家 ㄉ 北 鼻 ㄉ 噗 噗 車 ㄉ 一 個

輪 胎 沒 有 氣 ㄌ ! 下 午 2 點 多 北 鼻 他 就 先 拿 我 的 悠 悠 卡

直 接 搭 公 車 去 上 班 , 真 是 悲 慘 的 星 期 五 。

唉... 《 北 鼻 辛 苦 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