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3:57:51謝神豬

《 大 年 初 三 》↗高 雄 ↙

星 期 三 , 一 大 早 七 點

我 家 的 北 鼻 開 噗 噗 車 到 我 姑 姑 家

要 帶 我 去 高 雄 玩 《 北 鼻 辛 苦 ㄌ 》

超 開 心 ㄉ ~























我 們 先 去 高 雄 的 真 愛 碼 頭 ~ 嘻 嘻...

我 到 了 真 愛 碼 頭 時

氣 溫 已 經 到 34 度

都 快 要 熱 死 我 ㄌ ~ 好 險 我 有 帶 短 袖

ㄚ 不 然 會 熱 死

那 有 一 間 咖 啡 聽 !

靠 海 的 地 方 , 有 一 顆 大 愛 心 ★

我 們 在 那 拍 了 一 些 甜 蜜 的 照






































後 來 我 們 去



































玫 瑰 教 堂

這 裡 是 天 主 教 的 教 堂

裡 面 很 大 又 很 漂 亮

跟 英 國 的 大 教 堂 沒 啥 兩 樣

只 是 比 較 小 ㄌ ㄧ 點

我 進 了 ! 教 堂 之 後

我 捨 不 得 走 , 因 為 裡 面 真 的 很 美

美 到 我 離 不 開 那 裡
































我 們 欣 賞 完 ㄌ

到 旗 津 海 洋 公 園












































我 們 開 車 到 港 口 的 時 候

就 一 直 塞 車

塞 了 2、3 個 小 時

我 們 那 時 開 到 旗 津 的 一 半 後

有 一 點 想 回 頭

可 是 想 一 想

好 不 容 易 開 到 這 裡

就 忍 一 忍 ㄅ!

我 們 開 進 去 旗 津 裡 面 的 時 候

就 比 較 順 暢

到 了 旗 津 公 園

我 們 就 租 了 400 塊 的 撲 撲 車 去 逛 旗 津

我 們 到 那 裡 靠 海 邊 有 夕 陽

我 們 就 去 拍 美 美 ㄉ 照

做 三 輪 車 到 我 們 停 車 ㄉ 地 方

































我 們 晚 上 去 新 崛 江 商 圈 逛 夜 市

我 在 那 裡 買 了 一 雙 鞋 子

超 好 看 滴 ! 我 覺 得 拉!

我 就 租 Hotel 找 很 久

因 為 幾 乎 Hotel 都 客 滿 ㄌ

我 們 開 了 很 遠 的 地 方

才 找 到 一 家 飯 店 可 以 住

超 開 心 ㄉ
































我 們 又 充 實 ㄉ 過 ㄌ ㄧ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