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21:05:24㊣憲毅㊣

大吵一架

昨天因為禮拜6沒有回家又跟家人鬧翻了

一回家我哥就在那邊把我用到滿滿的怒火

我聽到堵濫我走出去門口準備翹家被我媽攔下來

我哥就跑出來有車過來我哥拉我我已為她要打我

我的怒火就爆發出來往他臉上灌過去

他倒在地上要爬起來我又過去補他一腳

我們兩兄弟就這樣在打馬路上互相含扣

我被我舅舅拉開不然我哥可能會被我打到送醫

我被拉進去的時候我爸又跑出來罵我

我的脾氣又上來又跑過去跟我哥打起來

我爸拉住我我哥被我舅舅拉住

換我媽跑出來在那邊罵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不適合呆在這ㄍ家裡面

整ㄍ心情好差等我舅媽下來

我就跑了出去躲在我家旁邊的巷子

我的心情崩潰了我也不知道我要去哪裡

躲了一下子我開始到處跑

先到一潔公園又跑到五堵公又走到了8號公園

走道7-11遇到阿賢他們又跟他們跑到五堵公

遇到松毅他們

劉銘軒朋友要做到這樣就對了出賣我打給我哥

害我被我姐抓回去到家只有堵濫爾已

我真的會被妳害死

解果今天沒去練柔道跑到了茶曰座到8點多我才走回家

我爸打給我我就不想接了換我媽打電話來我直接把電池拔掉

再那邊喝飲料冷靜一下

我只能說我真的到茶曰的時候我一度想要不回家了

我想一想我姐跟我說的話我只能打消這ㄍ念頭

不過我到家我決定打冷戰我想這ㄍ家根本沒人懂我

沒有家庭的溫暖 沒有像一ㄍ家 我覺得沒有人疼我沒有人懂我

就因為我怕我家裡的人都看不起我

說因為我太胖所以只能買衣服給我哥不能買給我

這ㄍ是理由嗎??

叫我減肥我沒減嗎是你們沒看出來

我知道我自己有也錯可是需要把話說那麼難聽嗎

都沒有人站在我的立場想想看

我只能自己一ㄍ人

昨天我很想找東西在我手上劃幾刀

全世界都沒有人懂我

企鵝 :) 2009-04-05 03:38:29

別這麼悲觀嘛 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