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04:42:45㊣憲毅㊣

想通了

這幾天我想通了

我要試著去把我要虧你的事情忘掉

我只希望不要因為這件是我們連朋友也當不成

企鵝謝謝你這幾天陪我聊天

是你的幾句話點醒了不再讓我執著

我會照你的話去好好的想一想

我現在的我覺得好傻人家都說明了現在不想交

我還傻傻的在期待

我只到你這幾天一定會覺得我很煩我很盧

那些都不重要了那立可白塗掉他

我這幾天也冷靜下來仔細的想想我真的很煩嗎

或許人家是這樣認為我也沒辦法

我知道你忘不掉之前的傷之前的痛

都是你們那些自以為長的很帥的男人傷人家那麼深

現在的人對於愛請已經產生了一種恐懼感

也認為愛請是很複雜可是我跟你們說

愛情其實並不複雜只是要看自己有沒有真的愛過對方

不要只會給對方傷害

我現在只能說我的痛好難過

我的心好痛不過我也不能說什麼

我只能自己承受傷痛

沒有人可以幫我

沒有人可以安慰我

沒有人懂我

沒有人會真的好好對待我

所以我相信我因該要自己努力

阿呆 阿賢 阿智 阿峰 徐 胡家銘 阿福

我真的覺得我有你們這班兄弟我很高興

兄弟是一世人的

所以以後我們還要互相扶持走下去

我真的累了

我對愛請已經可以說是變的沒信心了

我好累

我好痛

我好想哭

我更想死不過我要好好活下去給你們看

我不能被看扁

我多想 抱著你哭

緊緊的 把你抱住

只要妳 能夠幸福

我願意 付出全部

把你的所有的傷

都給我 自己扛

用我的肩 膀

為你擋風 浪

企鵝 :) 2009-02-09 19:47:27

想通揪好 -ˇ-
不過 ..

不要做傻事嗄 =口=

版主回應
我知道我沒那麼傻 2009-02-09 20:5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