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2:36:02㊣憲毅㊣

看破了

他媽的最盡不隻到為神麼壓力好大

又要交功課又要練指揮

他媽的一大堆人都不練  下次練的時候就嗆明

如果要練就認真 不然就一起來被笑

孟哲沒來一大堆人變好白目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

我壓力很大ㄟ

都不了解我要站在幾百ㄍ人的面前的痛苦

阿不然你們來當指揮阿

不要的話就不要再那邊基基巴巴

所以臘下禮拜在這樣我他媽就不幹了

我差小你們去死

反正要死大家一起死

我又沒差

是你們自己惹來的麻煩

不是我願意這樣

我不是沒有脾氣我跟你們說

我他媽抓狂我翻掉你們最多我他媽轉學阿

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我現在跟以前不同了

所以你們最好不要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