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23:34:24[  王小瘋 ★  ]

露營之營火晚會HIGH到爆 -ˇ-

 

 

 

 

 

 

 

 

 

 

 

 

 

 

露營 ?

一開始去的時候 ˇ

太陽大到不行 ˇ

曬到都快暈了 - / -

媽呀 !

有點後悔來了這樣 . .

後來下午就上一些什麼緩降攀岩之類的東西 ˇ

還有什麼雙三索 ˇ

哈哈 ˇ

我跟毛頭就是白目 ˇ

一直在那邊搖來晃去的 ˇ

傻笑淦ㄍ一ㄠˇ死我 ˇ

富瑜也是 ˇ

一直在後面叫呀叫的 ˇ

哈哈 ˇ

感覺我很像變態這樣 - / -

好好好 ˇ

第一天課程上完了 ˇ

期待晚上的營火晚會 ‵

去洗澡去洗澡 ˇ

哇勒 ˇ

人超多的 ˇ

後來等到了 ˇ

我跟富瑜就乾脆幾同一間洗 ˇ

超鳥的 ˇ

哈哈 !

洗完了 ˇ

靠 ‵

又要馬上集合 ˇ

時間都不夠菈 ˊ ˋ *

 

 

 

 

 

 

 

 

 

 

 

 

營火晚會 ! 營火晚會 !

超HIGH的 ˇ

HIGH到爆這樣 -ˇ-

大家跳呀叫的 ˇ

整個氣氛就是讚 !

開始表演 ˇ

我們1-3的女人很棒哦 ˇ

沒有舞蹈底子的一群 ˇ

也能練成這樣 ˇ

算不錯了菈 !

我知道我們1-3女人最棒了 ^^

後來下起雨來 ˇ

整個有掃興到欸 ˇ

我們只好到裡面去 ˇ

不過HIGH的氣氛不減 ˇ

大家照常 ˇ

一起嗨一起嗨 ˋ ˇ ˊ

最後嗄 !

開放五分鐘的夜店時間 ˇ

哈哈 ˇ

超鳥的 ˇ

整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ˇ

這樣的感覺最棒了 !

我愛死 =ˇ=

 

 

 

 

 

 

 

 

 

 

HIGH完整個就快攤了 ˇ

哇耖 ˇ

小隊長還要集合 ˇ

我要走去集合的時候 ˇ

順便打了一下電話 ˇ

那時候我穿綠色的外套 ˇ

小豬教官就喊小綠妳還講電話嗄 ˇ

我嚇到 ˇ

趕快把電話掛掉 ˇ

鳥爆了 - / -

集合完已經11點多 ˇ

整個累 ˇ

東西弄一弄大概快12點了吧 ˇ

唉 ..

只能說 ˇ

九個人的帳棚真是擠嗄 ˇ

哈哈 XDD ‵

 

 

 

 

 

 

 

 

 

 

 

隔天醒來 ˇ

雅青跟富瑜睡到腳底下去了 ˇ

我想說奇怪 ˇ

怎麼都會踢到人 ˇ

哈哈 ˇ

原來是你們兩個嗄 !

對不起餒 ˊ ˇ ˋ 

六點半才MORNING  CALL ˇ

我們這群女人五點多就醒了 ˇ

有夠智障的這樣 ˇ

 

 

 

 

 

 

 

 

 

 

早上的課 ˇ

很無聊 - / -

害我都度估了 ˇ

不過打漆彈很好玩 ˇ

跟教官對打 ˇ

XD ‵

靠 ˇ

被打到手菈 ˇ

腫起來欸 ˇ

有點痛 - / -

其他不想講 ˇ

因為不好玩 ˇ

就這樣 ˇ

準備回家 ˇ

嘻 :D

 

 

 

 

 

 

 

 

 

 

這次露營 ˇ

有妳們這些女人 ˇ

很開心 ˇ

這是個很美的回憶 ˇ

不會忘記的 :D

毛頭ˋ傻笑ˋ雅青ˋ智瑛ˋ啊Kˋ啊飄ˋ小晴ˋ富瑜 `

我愛妳們 ˋ ˇ ˊ

 

 

 

 

 

 

 

 

 

 

 

 

 

 

 

 

 

 

上一篇:感動 *

下一篇:Sorry `

毛 頭 :D 2009-03-08 11:12:20

你齁你齁
就給我注意一點菈
下次不可以這樣吶
不然我會慌 -//-
害我娘著安慰妳
哈哈哈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ˋ
不會了菈 !
你會慌哦 ?
真的還假的 ?
沒關係菈 ˇ
偶爾娘一下也無妨 ˇ
這樣比較有女人的味道哦 ˇ
=ˇ=
2009-03-09 13: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