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9:03:46PZ

話說 , 我今天差點死掉 ♥



今天一如往常
班上還是吵

早上先去打魔獸
在去Buger King
我們已經是常客了 XD

到學校 國文課我快掛了
老師說話單調 我昨天沒睡覺
害我聽到快死掉

數學課 我竟然全班最高分 -200多
好可怕 老師竟然要骰骰子決定我分數

只好不上他的課跑去打撞球 XD

老師不好意思菈
別當我 我一定拿麥當勞叔叔給你 :D

放學練排球
先去廁所抽煙

我剛點抽兩口
我他媽貧血加心臟病發作

全身發白發冷 一直抖
我忽然想了好多

我還沒結婚 還沒生孩子
還沒大幹一筆 他媽我不想死阿 (!)

感謝 死胖子 死掰咖 死黑熊
我他媽沒有你們我早就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