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0:03:40PZ

一天被打三次 , 畜生邱我只能說你行 ♥




今天一早
他媽死胖子真神勇

昨天剛說完
今天循環站他媽就開

打完又換吳邦玄
猴子你也很屌

頭一次打架就這樣
幹我只能說你猛

畜生阿畜生
你始終得不到教訓

跑去跟資管說啥
想跟我們企管吵

你他媽資管企管沒在怕
傳輸贏我們等你

嘴巴是在賤個屌
到處說到處說

死胖子你也很衝
一天打他兩次打的他姬芭叫

幹你娘死胖子
我他媽欣賞你

畜生阿畜生
公幹你是應該

打你他媽我很爽
但你一副操俗樣

讓我很想捅你幾刀
要不是學長說這是最後一次

我看你下學期就該轉學了
用不著待再企管姬姬芭笆

我今天很爽 :D
打這篇文章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