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1:37:15♡汪汪♥笨笨♦

經過了好多大吵了一架♥汪▪▫



交往了半年多後 發現 我們的問題一直是存在著

說改善也好 說沒有改善也好 就在某兩天 我們大吵了兩架

雖然 妳句句都是狠話 我也知道 妳是為我好 可是我還是…

對妳感到很抱歉 第一次那麼兇 那麼兇的兇了妳 我一定會後悔

到了最後 我們還是心平氣和了談了下來 問題暫時解決了

這一陣子 我好像 又變的會愛吃醋囉

但‥ 我還是用理智去克服了 

我對妳說的那些話 我收回來 從此 不會再說了

我很高興 妳也不介意了 但是心中還是有些罪惡感的存在

我要用我的一切 來彌補對妳的傷害 

我脾氣很壞 妳也包容了下來 我實在也不敢要求什麼

只是 我不要吃醋啦(><)




我會好好的 好好的 愛著妳 我不會放棄妳的所有

貼身情人 隨時圍繞在你左右 像守護你的星座

 晴天雨天 無怨無悔為你守候 黑夜白晝

 貼身情人 喜怒哀樂都交給我 我們靈犀一點通

 從今以後 你的王子他就是我 永遠都不放手

 你微笑走向我 你緊緊握著我的手說 你愛我 感謝天這不是夢

       想陪在你左右 要愛你到最後

 我會給妳更多的愛 相信我 總有一天 妳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總有一天 我會帶領著妳 去幸福甜蜜的地方
    
    牽著我的手 千萬不要猶豫著要放開 緊緊的握著

  暫時 時間 一切 所有 將 成為 妳我 生命 的一部分

          米 怡 矮 啦 副 u 
      i’m ok you’ok? yes!

           love 愛 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