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7:27:11♡汪汪♥笨笨♦

遇上愛♡書▪▫



 

 
       昨天開開心心的去高雄玩﹡

          陪我逛街 = =
          我想你應該累到受不了


          陪我吃飯 = =
          哈哈kfc真夠好吃了


          陪我拍貼 = =
          眼睛你都沒看准



       總之ˇ我好開心

         我總是很怕,一對①出去玩,
         別問我為什麼,因為就覺得好奇怪。
         可是昨天就還好,第一次唷= =
         但還是覺得怪怪﹡我可能是怪人吧



    201天囉= ̄ω ̄=

       7/24[㊀]你生ㄖ (大概很難在一起過)

      10/6 [㊄]我生ㄖ (在學校的說)

      10/12[㊃]我們生ㄖ (在學校﹡哈哈)



         啦﹋

           期待期待


  但,期中考要到了
    我還是先考好再說吧 = =

   我我我不要被當
   我我我不要重修


                      加油加油﹡☻
 

  
  pic:

      白痴兩人
      在kfc的照片 
              猜猜看!?
              是兩人一起拍的嘛!?
              還是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