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0:00:59♡汪汪♥笨笨♦

唯一(!?)◊,汪

曾經以為一個人 就能夠生活下去 結果敖了1年多 不行了

至從妳出現後 我們每天的生活 變的好快樂

我沒有這種感覺 也不奢望這些東西

但是 卻讓我在妳身上找到了

我很謝謝妳 讓我可以變的那麼的快樂

雖然我的脾氣很壞 可是我不會兇妳

我的脾氣 只拿來保護妳 雖然 兇了一點 不過 應該比較有效吼

這是以我自己個人的觀點來看 不知道大家 怎麼想

我給妳了好多好多的承諾 希望妳能讓我幫妳實現

絕對不會是隨便說說 哪怕我們在不同的路上

只要我還在 我就會去幫妳做任何的事情

我不會丟下妳不管 自己逃走

有妳 可以讓一切的事物變的很美好

有妳 我有很多很多的快樂

有妳 就像擁有了一顆小星沙 默默握在手 守護著瓶子裡面的小星沙

不管我們的未來 到了哪裡 被阻擾 我都會一直堅持到底

不放棄 是我的信念

不放棄 是我給妳的真心

當我的真心 全部付出後 就在也不想再交回自己的手中

我們真的有未來嗎 我們真的可以很久嗎

妳/我 如果不放棄 妳/我 如果不偷偷離開 我想ˇ會有未來

我們就向被束縛的一各小東西 隨時都會被罵 被打

而我已經逃出來了 所以我不想再讓身邊的人 遭遇這種事情

我會盡力的去保護妳 沒有人 可以欺負妳 我保證

妳給了我信心 我也會讓妳看到我的努力

我是多麼的珍惜這份感情 我不會食言 只要妳在我身邊

我對妳說過的 從來沒有改變 我想 妳很清楚的

事情一件一件的來 我們要一直撐下去

我不可能 這麼輕易 就被 打敗

今天妳問我那一些事情 我很激動

因為 總覺得 妳怎麼突然問這各 嚇到

但是 今天跟妳說的那一些 我說過的 我都會做

希望 不要有發生的那一天 我相信妳 妳不會讓我失望

只要我倆的心 緊緊扣著 在難的事情 我們都可以一起去面對

別懷疑ˇ我對妳的心

別懷疑ˇ我對妳的愛

給妳的心 對妳的愛 全部 全部 一點都不減少

有時候 我們說話 都會只接命中 所以心 就向被針 狠狠的扎了一下 好痛

不過 幸好 我們的理智超過個性 所以我們都會理智的解釋 到最後 沒事

看妳那樣子 我真的心疼 心疼 忍 我們可以忍到什麼時候

我們都不知道 這是一各謎

今天跟昨天 妳就xx 說真的 我好驚訝 又開心 妳第一次 這樣

呵呵 不會了 因為我知道這種很難受 所以我不會讓妳難受的

我們都要好好的加油 我們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我們說好要1直1值得走下去 我們說好 要幸福的走下去

我們打過勾勾 誰也不准離開誰 我相信 妳可以

我可以陪著妳 一起闖禍 一起沉默 可以 一起飛翔 一起淪落

曾經妳/我的傷 逼的我們成長 堅強

現在 我有能力了 我不會讓妳在有傷 我會保護妳

聽到天空的氣息 聽到海的呼吸 聽到妳的聲音 就像天使般的美麗

因為有妳 我不再猶豫

我會用盡我全部的力氣 在苦 我都會跟著妳的腳步 在苦 我都會支持下去

妳的笑 給了我勇氣 我會好好珍惜

妳的愛 給了我信心 我會好好堅持

妳是我的唯一 就從妳跟我再一起的那一天 妳就已經成為我的唯一

無人能取代的唯一 就是妳

我愛妳
豬小書

 /\/\/\/\
 \lo/\ve/
  \/  \/
  


pic
園遊會拍的 沒有表情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