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8:05:31♡汪汪♥笨笨♦

半年了180天◊,汪

很開心 半年了 總算是讓我們撐過來了

有苦 有笑 有爭吵 一路走來 真的是酸甜苦辣通通都有了

經過了以前的一些事情 我們懂的彼此更珍惜對方

我會持續付出我的愛 我不會把我的愛 減少的 會越來越多(開心吧)

因為妳的因素 所以我們不能常見面 所以沒關係

都可以這樣過那麼久了 所以也不會很在乎這一些

雖然很想要見面 可是就是因為那樣 所以不能

也不能強求什麼 所以要趕快搬出來 這樣就能天天見面

半年來 我們經過了很多的波折 再難走的路 我們都走過來了

再怎麼辛苦 我都會一路陪著妳走 我不會放開妳的手

昨天看妳傳的那一封簡訊 真的很心酸 怎麼突然這樣呢

雖然我也很想 可是我只能叫妳不要哭 因為我不能不裝堅強

這樣我們都會哭 就沒有人可以安慰彼此了 呵呵














說過的話 不會再改變了

我說過 我會一直保護妳 不會讓你被欺負的

我說過 我會一直愛著妳 不會離開你的

我說過 我會一直疼妳 絕對不會讓你少一丁點的疼愛

未來 很遠 不過 我們都再努力 爬完了上坡 我們就輕鬆了

雖然我很愛計畫著以後我們要說什麼 不過就真的希望它實現

吵 我們也吵了 大吵 小吵 都再過渡時期的那各時候 都出來了

不過 已經過啦 現在的我們 恩愛的狠 哈哈












如果 妳願意 我願意牽著妳的手 陪你逛街

如果 妳願意 我願意牽著妳的手 陪你看電視

如果 妳願意 我願意牽著妳的手 陪你吃宵夜

如果 妳願意 我願意牽著妳的手 陪你睡覺

如果 妳願意 我願意牽著妳的手 直到我生命的結束

這5句話 是你很愛聽的 哈哈 感動逼×

我們要好好的再一起 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們要好好的再一起 我們要1直1直的走下去

我們要好好的再一起 我們的前方 正在為我們而發光

這是我們的起點 幸福的起點

我會讓妳 一直依賴著我

我會讓妳 一直靠再我肩膀

我會讓妳 一直牽著我的手

我會讓妳 一直抱著我

我會讓妳 感受到我無盡的愛 沒有終點的愛 才是我要給妳的愛

汪汪的至理名言

絕對不會放棄 越有挑戰性 我越不想放棄

書對我的期望 我不放棄 書對我的堅持 我不放棄

書對我的愛 死都不放棄 書對我的溫暖 死都不放棄

書送我的心 休想拿回去 書送我的靈魂 休想拿回去

我送給書的禮物 就是 全身的愛心 貼滿了我對書的愛

對妳的愛 我從不放棄 哪怕妳跟我說了那一些 我還是不放棄

雖然心會受傷 不過妳都是騙我的 哈哈哈 被我拆穿了                    
         /\/\/\/\/\/\
         \書書/\書書/\書書/             
     /\/\/\/\/\/\/\/\/\/\
     \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
      \/  \/  \/  \/  \/
 /\/\/\/\/\/\/\/\/\/\/\/\/\/\
 \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
  \/  \/  \/  \/  \/  \/  \/
     /\/\/\/\/\/\/\/\/\/\
     \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
      \/  \/  \/  \/  \/
         /\/\/\/\/\/\ 
         \一起/\一起/\一起/    
          \/  \/  \/     
           /\/\/\/\      
           \汪汪/\笨笨/    
            \/  \/
             /\/\   
             \夫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