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7:29:16♡汪汪♥笨笨♦

要不是妳是她媽媽◊,汪

昨天書跟我講她所說的那一些 我聽了很不爽

自己的女兒還說那種話 你有沒有搞錯 你是活的太膩了還是怎樣

她是你女兒 她不是你的傀儡 你不能自由的操控她 你懂不懂阿

妳的腦袋可不可以清醒一點阿 你到底再想些什麼 我都想不透

你要對我說狠話 你儘管的說 我無所謂 請別對自己的女兒說那種話

昨天以前的脾氣全部都來了 你 最好不要逼我

我的忍耐是有極限的 當我忍不住 爆發的時候

妳別怪我 我一定六親不認 我什麼都不要 我什麼都不管

真的 不要逼我 為了你 我跟書 已經很努力了

你就因為我的一次失誤 你把我當成狗

妳上次跟我說過的話 我永遠都會記得 我不會忘記

我會讓你知道 你說的是錯的 但請你不要忘了 每個人都有尊嚴的

我的尊嚴 就再你說出那一句 被妳採再地上 我也不去計較什麼

但你卻一直再攻擊你女兒還有我 你到底要我們怎麼做 你才爽 才開心

說出來 我照做 就算要我賠上這條命 我也無所謂

但請你不要再自己那邊 說我們怎樣 別那麼峱

我已經不把你當成大人了 人就是人 管它多大 互相尊重 才是重點

如果你連這一些道理都不懂 說白一點 你活著有意義嘛 你應該可以去死了

不是我要說你什麼 是你永遠只想到自己所想的

自己所想的就是對 就是這樣做 你從來沒想過你女兒

我告訴你 我纏住你了 

你有你的女兒 我媽有我這各兒子 互相尊重一下

別人的孩子死不光 是不是呀 你的就都死一各就光了是嘛

不要那麼自私 我今天是跟你女兒交往 不是跟你

當然 你會有你的意見 我從來沒說過 我不聽 你有跟我說嘛 沒吧

看到我那樣子 你就一直說說說 說哩雞掰膩阿 幹

打這一篇 純屬發洩 沒有其他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