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0:53:32♡汪汪♥笨笨♦

180天的我們♦,笨










   今天是我們交往180天的日子
   我好開心,因為半年囉﹡
   在這半年我感受到好多好多東西





   老公對我的體貼從沒有變過
   老公給我的幸福從沒有少過
   不過老公倒是變的常常欺負我@@




   和老公交往很開心
   而且不需要害怕什麼東西
   雖然你常在晚上跟我說ox的事情  =  = 噗噗
   不過我原諒你     -  - ± 夠好吧




   我常在想我們真的可以交往到永遠嗎!?
   也許是永遠還太遠所以我不敢奢望太多
   我只知道在你身邊我很安心




   昨天跟朋友去open看電影,
   我突然覺得身邊少了一個人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種感覺,可是那感覺很深刻              然後眼眶又有淚,不過我沒有流下,
   就真的覺得我越來越需要你




   可是我可以給你的時間不多
   我沒有辦法出去陪著你
   這點我覺得很sorry
   



   謝謝你對我的好
   謝謝你這麼在乎我關心我
   我會好好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會好好珍惜你給我的一切






               我們一起加油
 
             一起為我們的未來努力  

               我最愛你老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