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6:44:24♡汪汪♥笨笨♦

如此的重要◊,汪










每當 天色 已沉睡 就想到妳

甜美的微笑 讓我心中溫暖的起來

每當想到妳 就讓我感動的留下一滴淚

問!? 我是否好 是否在妳心是個好男生





此時我好快樂 因為有妳在

有妳在的每一天 我好快樂

是否你也和我相同 需要我給妳勇敢 體貼 擁抱 溫暖的心

不想離開妳 因為想要照顧妳 呵護妳 一直到生命的結束

不管妳在哪裡 我的影子會陪伴著妳

不管妳在哪裡 我的心永遠在妳心裡





妳是我最深愛的人 也將是我想要愛的人

我不是最好 但我知道我對妳是盡心盡力的

因為心中只有妳的心思妳的人

我害怕痛苦 害怕離別 害怕孤單 害怕妳轉身就走

是妳給我機會 讓我愛妳 就讓我一直愛妳愛到底

沒有一個終點的愛 我想一直走下去

我想牽著妳的手 陪著妳





我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妳    所以我珍惜

3/21不知道  不知道妳的答案

但我怕 我有信心 卻還是害怕

我想要跟妳走在一起   我想要跟以前一樣

每分每秒都想賴著妳  黏著妳

妳給予我很大的愛  很多的付出

所以我想給妳一個承諾‥ 不離開妳

好好愛妳 疼妳 呵護妳 我最大的願望 ‥ 牽著妳的手 陪妳一起走












如果妳願意,我願意牽著妳的手,陪妳逛街

如果妳願意,我願意牽著妳的手,陪妳吃宵夜

如果妳願意,我願意牽著妳的手,陪妳睡覺

如果妳願意,我願意牽著妳的手,一起看夕陽

如果妳願意,我願意牽著妳的手,從年輕到老

如果妳願意,我願意牽著妳的手,帶妳進禮堂

如果妳願意,我願意牽著妳的手,為妳帶上一輩子的戒指

如果妳願意,我願意牽著妳的手,告訴妳我會保護妳愛妳疼妳一輩子

如果妳願意,我願意牽著妳的手,一直到生命的結束















一段愛 付出不易 所以 不輕言放棄

一段愛 付出不易 所以 珍惜

一段愛 付出不易 所以 想一直愛妳

一段愛 付出不易 所以 不想讓妳走

一段愛 付出不易 所以 留下來一起解決困難

只要我們還相愛 不管是什麼問題 我們都可以解決 只要妳願意









       If you promise me your stay

          ((如果你願意留下))*

       And I’ll promise you eternity
 
          ((我會承諾永遠))*

       

       就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好不好(!?)

     為了以後 不要退縮 一起面對 好不好(!?) 

      我會給妳勇氣 讓妳一直支撐下去

        妳會是我這一輩子最愛的人 

          不會改變了…lo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