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3:39:45♡汪汪♥笨笨♦

變(!?)**♦,笨









     吵架(!?)*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幾乎是天天吵架

     生氣(!?)*

        也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常因為一丁點事生氣

 


     也許是種過渡時期吧,

  也許談戀愛的人都會經過這種時候

      我們都很珍惜,
 
   這段感情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劃下句點

      但起碼我們認真過      





                  愛是種感覺,

               愛是需要滿滿的勇氣
 
                愛是需要得到祝福

               愛是需要自由的空間
    
                   愛不是自私
  
                 愛更不會是佔有




    如果有天愛變成了自私的佔有慾

     那我想這段愛不會太長久
  
     我在努力的找回當初的感覺

    只是有的時候我會發現這一切好遠

       



                  是我變了(!?)*

               還是我的愛變了(!?)*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會努力




       我們的約定我沒忘記

       我們的承諾我沒忘過  

        我只是累了點


  
                 相信我

                 我相信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