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18:58:20♡汪汪♥笨笨♦

抱歉+謝謝◊,汪

她,對我很好 很照顧我 很體貼我

她,很溫柔 很可愛 (再我心中一直都是這樣)
 
她,有時候 脾氣很不好 

她,讓我容易吃醋,因為一件小事情 就會吃醋

她,是我第一個 放了很多感情的人

她,對我來說 是一各很溫柔 很活潑的一位女生

這就是我的gf 她人很好 對待朋友 可以說 非常的好

我的吃醋 是因為太過於在乎嗎 還是在乎了過頭 

覺得沒什麼的 我都覺得有什麼 會吃醋 

我不是不相信妳 而是不相信週遭的人 

我有一種很強烈要保護妳的慾望 有一種很強烈的佔有心

我都很希望妳 跟男生保持距離 適可而止(這一點我看到了 妳做到了)

還是會因為某種原因 還是會吃醋 這種醋 我形容不起來














今天 在學校 我讓妳丟臉了 因為敲你們班的玻璃 拿鞋子給妳

讓你們班一直看妳 讓妳丟臉了 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我沒有惡意 我只是想讓妳開心點 卻不知妳會生氣

我以為 我用搞笑的 妳會很開心 

我以為 妳會覺得很光榮 有一各這樣的男朋友

當然 這都是我自己的想法

但往往都是相反的 希望妳不要在生氣了 以後真的不會了














我很謝謝妳 肯留下來陪我 我很謝謝妳 妳是那麼的愛我

書 我真的很愛妳 我相信 我們可以去克服現在的困難

我會留下來陪妳 只要妳願意

我會保護妳 只要妳願意

我會一直那麼的疼妳 只要妳願意

我會一直那麼的愛妳 只要妳願意

我最愛的人 是妳 (不變的愛 就是因妳而起)

             love

汪汪愛笨笨  笨笨愛汪汪  老公愛老婆  老婆愛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