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00:49:13高角度♥

操 操 ˋˊ



怒ˋˊ
那麼期待去上班
卻讓我失望了  ! 哈><
一早去...
小打掃一下。。。
(那時候心想 是忘記開冷氣了嗎?)
結果一邊打掃一邊跟裡面的員工聊天,
結果我問他說 沒開冷氣嗎? 
我大膽的說 我流汗了耶><! (熱到快不行)
她竟然回應我說:老闆說 沒客人時不能開冷氣! ˋˊ
那時候我心裡已經冒出一個字了 (贛)
我回他說: 喔 有點暈倒 呵 沒啦 開玩笑!
心裡其實就有點小後悔去那了
這樣就算了!
碼的 從早到中午 不到5個客人 真瞎 !
我都快無聊死了!! 那時候真的超後悔去的><
去的客人不是越南 就是 25以上的茶母狼

有客人(越南人)來我就跟那些越南孩子玩鬧一下 @@ 
超無聊的@@ 

中餐 買了 半糖綠一杯喝

5點多想吃鹽酥雞 就又去買了鹽酥雞 和半糖綠一杯

晚上要回家 又買滷味吃 還買半糖綠一杯@@



撲!@@~
今天就安捏過了@@><
吃的比平常多! :[
太熱了 今天喝了3杯重量杯半糖綠! XD


不爽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