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7:49:13高角度♥

服飾店



yo 超高興的! (哈×2)

今天我媽帶我企找工作,
我還是一樣找服飾店…
結果,我媽叫我自己跟店員說,因為他要看衣服><"
後來我就拿著履歷表企給店員說我要應徵,
後來他看到我曾任職務上面寫美髮和服飾店
阿哈哈,跟他小聊一下之後 他就跟我說 
不然你明天有空嗎?
(心想 哈 他穩要叫我去做的,我沒工作24小時都馬有空!)
結果我就說,有壓!
她就跟我說那你明天有控就可以來上班了,可以先來做做看
阿哈哈哈!! 爽爆,又有麻尼麻尼可以賺了


之後我跟我媽去屈臣氏小逛一下,
又跟我媽說我要逛服飾店 我媽就帶我去。。^^
結果我看我的 我媽看他的
後來因為那個阿姨我們都認識了 我媽就跟阿姨聊天,
後來我沒看到啥我喜歡的衣服
在那晃了好久 我媽就說ㄚ你是選到了沒阿 看你在那晃我都看到頭暈了@@
結果剛好阿姨在弄新貨,我就選到一些了 哈@@"
花了我媽媽1000塊 ! 喔耶 哈!

阿姨他生意很好 他最近還要開一家男生的服飾店,
廠商都聯絡好了,就等房租的事僑好就要開了
哈哈! 他說他都找不到咩咩可以顧店@@
她跟我說等他開了 第一個要找我去 
(聽了真爽!)
哦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高興的 !ya~~~

愛死那個阿姨了!! 來 親一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