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02:57:54誓約 ܤ 綺

// 親親 ,,*





時間從2/21說起
今天元宵節
答應麻麻在家幫她拜拜
中午琪琪上線
我跟她說下星期二的時間
說完我們就聊起來哩!
哈哈*


說要買網拍的東西
結果又說想要買乳液
琪琪說她下午要去公館
問我要不要去
齁齁*
我不能去呀!
後來琪琪又說蟲蟲要去看花燈
問我要不要去
嗯嗯*
答應喏ˇ
我約老鼠也答應喏ˇ
約湯湯她不去
我拜拜弄到快5點才用好
老鼠已經來等我哩!!
換好衣服就出門
嘻嘻*


到公館已經7點喏ˇ
有點晚
我們去吃便宜的義大利麵
還不錯吃耶!!
生意超級好的辣
吃飽去晃一下鞋店
老鼠要買高跟鞋
我跟琪琪看到一雙馬靴很好看
可是790摳
沒預算
可是我真的好想要
我就說下次去如果它還在我就買它
哈哈*


晃完鞋店就準備出發看花燈
我們往中正紀念堂出發
瞎事來喏ˇ
就在我們要踏出捷運的前一秒
琪琪的麻麻打來喏ˇ
她說是在國父紀念堂
笑倒 XD
還好還沒刷卡
只好又走回去坐車
嗯嗯*


到了國父紀念堂
我們有些後悔
我說我們不如去喝茶
琪琪說對呀!
不過去那裏還是有意義的
因為見到蟲蟲的"菜"
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嗯嗯*
蟲蟲加油
高鐵車隊為妳打氣
嘻*


9點多決定去西門町喝茶
我們去惹一間有搖搖椅的茶店
搖阿搖*
點飲料囉!!
襯ˇ點梅子綠茶
琪ˇ點蜂蜜紅茶
鼠ˇ點蘋果冰沙
蟲ˇ點多多綠茶
蟲弟ˇ點薯條+甜不辣
蟲弟變惹個魔術
可惜沒成功
後來我們玩牌七.大老二.九九
最後一個也是最刺激的一個
嗯嗯*
就是"真心話大冒險"
鼠是"King"
指定兩張牌大冒險
嗯哼*
那兩個人就是我跟琪琪
大冒險題目是隔一張親親
會不會玩太大說
好吧!!
老婆親一個吧!
呵呵*
下次一定要整回來
就這樣結束喏ˇ
很瘋
回到家已經12點多喏ˇ





上一篇:// 補*姐妹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