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02:08:48誓約 ܤ 綺

// 對的人 ,,*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一個值得我愛值得我付出的人
可是一路走來我總是愛錯了人
我愛上了ㄧ個不屬於我世界的人
更愛上了ㄧ個不該愛我的人
這些都不是我在找的那個人



我迷失了自己
不知道自己何時才能遇到那個人
身邊總有些奇奇怪怪的人
用一些奇奇怪怪的理由說要在一起
我不知道怎樣叫真心
想真心卻不敢放出真心
我的真心早在三年前被撕碎踩爛



真心付出不一定要有回報
但是如果還被視而不見
那樣的心碎真的好難受
愛一個人簡單忘一個人難
不要再讓我輕易愛上又要狠心要我忘掉你
我討厭那樣痛徹心扉的感覺
你會這樣對我嗎!?






上一篇:// 情人節˙快樂 ,,*

下一篇:// 暫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