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00:31:55誓約 ܤ 綺

// 早餐 ,,*



星期五跟平常一樣

大家都出門剩我一個

睡到自然醒早就成了我的習慣

因為以前有工作也是這樣

電話已經幾天沒響了吧!

習慣..................了

可是就在我因為夢到一些過去不想醒來時

電話響了........?

睜開眼看了一下來電顯示

咦......?

小鴻......?

愣了3秒鐘.......假裝清醒

接起電話

他地一句就.......問.....你還在睡喔!

痾......被發現只好承認

他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我整個很放空.......現在是什麼情形?

經過他簡單的解釋我懂了

問我要吃什麼我還真講不出來

因為我早中餐幾乎很少吃

我就說隨便辣

他就說好......等我一下~!!

真的以為自己在幻想......( 餓過頭嗎?

誰叫這傢伙每次出現都讓人摸不著頭緒

不過還是謝謝你忽然想到我

在家吃完早餐

也聊了一下

他說他要去板橋市公所...?

原因兵單沒收到

重點怕被通緝辣ˋ

真有趣

到那裡.....整個很無言

一群三姑六婆....重點(他們是公務人員)

你一句我一句的

我跟他有點被忽略

感覺不是很好

等了幾10分中吧!!

還是沒下文

他說1月那批會把它排進去

好吧!!

那我們就先走哩!!

先回他家放東西再載我回家

然後他的行程整個大概是滿到天亮吧!

忙人一枚.........*

上一篇:// 睡不著 ,,*

下一篇:// 有多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