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00:58:14誓約 ܤ 綺

感覺不對

就如圖說的...

- - - - - - 
喜歡就是淡淡的愛

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互相取暖

而是因為愛!
- - - - - -

然而感覺不對又能怎麼在一起

我曾以為或許相處久了會改變

可是我試著努力接受

卻還是沒有辦法找到那樣的感覺

是你少了什麼?

還是我缺了什麼?

這樣的感情怎麼談?

我想放棄了

你會怪我嗎?

我想會吧!

可是就算會傷害

還是得說清楚講明白了

知道你好也懂你的心

可是感覺不對就是不對

我沒辦法欺騙你

更不想欺騙自己

所以還是分手吧!

從來沒有想過分手這兩個字

竟然會是從我口中說出

連我自己都意外

很抱歉我沒有辦法維持這樣的關係

或許還是做朋友比較自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