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2:53:42誓約 ܤ 綺

星星&日出



今天其實2點多就下班了 〈凌晨〉

但是我到快五點才回家

我越來越不愛回家了 >@<

今天是小陸載我回家的

在家裡樓下聊了一下  忽然

我們發現有星星耶! 興奮

我忽然提議去頂樓看星星

好喜歡看星星 

原來我家的頂樓可以那麼美

我們躺在最高的地方

又聊起來了 原來大家都有秘密

我們交換了一個秘密

她的秘密讓我又驚訝又覺得好奇

就這樣聊著 有流星耶!

雖然很短 但是還是許願先

有星星的夜晚很美

4點多太陽快要升起前也很美

唯一不美的是我們的心情

因為我們都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

我很訝異我跟她有那麼多話聊

可能是因為年紀接近吧!

我很開心有人可以這樣陪我聊天

明天的凌晨不知道我還會不會在頂樓

看我最愛的星星和日出




♬Music

靜靜的
作詞:林唯 作曲:梁介洋 編曲:陳飛午

空氣裡躲著什麼 有點浪漫的心動 
我偷偷看妳 妳也偷偷看我
世界上多了什麼 好像變得很不同 
站在妳身邊 這一切都好寬闊

我還在等著妳 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你陪我 靜靜的就足夠
你也在等著我 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 靜靜的看著天空

心裡面藏著什麼 你只想要讓我懂 
原來我的夢 也就是你的夢~哦
紙條上寫了什麼 我好想要聽你說 
讓字字句句 充滿我們的笑容

永遠要記得那天彼此許下的承諾 
瞬間點亮的火花 是我們的擁有

靜靜的手牽手 是最簡單的夢



上一篇:執著 

下一篇: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