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14:46:42誓約 ܤ 綺

完蛋惹啦!

哥哥打電話來惹 但事情都過那麼久惹

我真的不想再把是鬧大惹 煩 ..

這件是真的讓我好藩也好困擾 >"<

到底什麼時後才能結束 我好累

事情會變成怎樣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想我又完惹吧! 唉 ..

我已經來不及阻止這一切 只怪當時太衝動

這件事一旦讓哥哥知道那就沒救惹

整的就是煩 ... 到底該怎麼辦













   最近的我很糟糕 

   心裡的期待始終存在

   常常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但結果卻是想更多

   太多想法 太多白日夢

   還有太多的不安

   不知道該跟誰說 也不知道怎麼說

      不知不覺的 我變的憂鬱

      期待畢業期待未來

      但是卻不知道自己的目標

      沒有夢想沒有計畫的未來

      每當麻麻問我畢業後還要不要唸

      要唸什麼科 我總是一臉茫然

      我是該面對這個問題惹

      只剩1年惹 我到底想做什麼想要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