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19:54:44誓約 ܤ 綺

戀愛搭季節!?

最近很多人都戀愛惹 找到屬於她們搭幸福惹

很替她們開心 ”妳們都要幸福唷!”

也希望妳們每天都可以很開心...

幸福~得來不易唷!要好好把握 >///<

我要看著妳們一直幸福下去...

小錚要很幸福喔!我最好妳們搭組合

哈哈...噓~這是秘密 不可以說捏

♬♩♡♬♩♡♬♩♡♬♩♡♬♩♡♬♩♡♬♩♡♬♩♡♬♩♡♬♩

昨天去剪頭髮惹 - -" 不習慣啦!

我搭瀏海不見惹 泣... @0@"

但是都剪惹 想後悔也來不及惹 科科~

換個髮型也換個心情吧!!

今天體育課我.琪琪.小錚&小老鼠有點壞

一直鬧湯匙...希望湯匙不要生氣唷!

下次在換妳報仇吧!!今天委屈妳惹..

明天換誰呢!?呵呵...明天就到惹 哈~

♬♩♡♬♩♡♬♩♡♬♩♡♬♩♡♬♩♡♬♩♡♬♩♡♬♩♡♬♩

放學琪琪問惹我一咕問題,我不知道要回啥

因為我也不知道幸福什麼時候輪到我

琪妳應該聽的懂,我對他的感覺跟他對我的感覺一樣嗎?

我不喜歡猜心,以前我就是如此

老愛猜愛的人心裡在想些什麼,但是猜的大多錯

所以我寧願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也不會發生

不想讓他感到困擾更不想當不成朋友

所以當初告訴他喜歡他後再也不多說什麼

我只是想讓他知道我對他的感覺

至於其他的我也沒多想

說不定他心裡有人惹,妳就別為難他惹

這樣就夠惹 反而是妳自己好好把握眼前搭幸福吧!

加油! 妳們都要很幸福唷!!

































只要妳們幸福那就夠惹....

      妳們開心我也會跟著開心...

   妳們難過我也會難過...

         當然妳們幸福我也會感到幸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