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23:29:55誓約 ܤ 綺

令人傻眼的進度@O@!

                           ↑        
                           好睏呀!
                              搭意思~


        天    啊    !!

      我們班像是下禮拜要比賽的班級嗎!?

         MY  GOD  ~~

       班上的人好像一點都不積極...

     教練是沒來,但我們之前交的技巧也還沒練穩呀!

        大家都只顧著看別班都排好惹

      兩節課下來我們練到惹什麼!? = =+

       真不懂這樣真的能比賽嗎? >"<a

    一個班級如果到現在還不知道什麼是團結的話~

           那我想要得名簡直是"天方夜譚"

      我這樣說被班上的人看到或許會很不高興

       但...我說的只是我所看到的

     我知道或許我根本沒資格說這個班的是非

        可是我真的好怕看到比賽那天我們班會是什麼樣子

    感覺班上好像越來越退縮惹 - -’

       被別班的進度嚇到惹嗎!? 不知道~

      今天練的好沉重,壓力更大惹  有種很糟糕的想法

     想放棄 但...之前付出便將成為白費

       努力會得到回報,但必須是全班一起不是嗎!?

    這不就是這個比賽的意義嗎?

         有得名的心,卻表現的力不從心

      怎麼會?  阿邱是如此的辛苦在帶領班上

       為何我們卻還團結不起來呢!?

     好煩只想快點結束,寧願唸書....

         真的好累~~

      二仁加油!!一定要拼到最後~~


















 






















       We  are  No.1  

             二 仁 加 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