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19:32:53誓約 ܤ 綺

#.祝(妳)生日快樂〃♀

  ♬ 今天是我滴生日  ..


想對自己說聲 # 祝妳生日快樂 #

     
  還要對他說 #沒有你,我還是一樣#

  
     更得對她們說 # 謝啦!! #
              〝妳們的禮物 〞我♡死嚕!


   還有要跟小新說 # 妳還記得,我好開心 # 
              〝好想妳唷!〞妳好嗎?


 還想對乃勝說 # 還是你最好惹! #
             〝但是我的禮物呢?〞呵..


ⓐⓑⓒⓓⓔⓕⓖⓗⓘⓙⓚⓛⓜⓝⓞⓟⓠⓡⓢⓣⓤⓥⓦⓧⓨⓩ


今天很開心...(因為有朋友的祝福)


      我滴願望是$%!@*#&?$@*#...


   才不告訴你咧!!這是秘密捏ˋ~~


 想知道嗎!?明年的今天我在告訴你吧@@!


      乖乖等我嘿><"...(耍白痴)
   

   吃飯去嚕!!餓餓了啦!!可憐的壽星...


       嗚嗚....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