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20:44:18誓約 ܤ 綺

『是誰在整我啦!?』

   是哪個大笨蛋啦!!!


 希望真的只是同名同姓

 
    今天在合作社聽到了

 
           『劉師誠』這三個字


天呀!!見鬼了嗎??


      一定是有人在搞鬼...


  嚇到我了啦!


         【我好像沒有開心的感覺耶ˋ!】


    只是覺得莫名其妙~~<毛毛的>


 ⊙﹏⊙。。。可怕捏ˋ


      我還以為是我幻聽勒~~

  
  但是他喊了三次而且很大聲><"


            就不要讓我知道你是誰...


    <氣...>ˋoˊ我記得我是在智光呀!?


怎麼可能會哩!?算了...


       就當是我幻聽吧!!

  
  %#$&*#@%$<無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