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21:40:13誓約 ܤ 綺

失戀後@@?

挖勒短短一個月來了2咕颱風...

  放了兩天ㄟ颱風假,瞎密東西啊?本來就在放假呀!!

ㄎㄎ~對我來說是沒有影響啦!!

  別倫我就不豬到哩啦!!颱風假快樂吼...

這個月我不只是在放假,我還在整理我的"心 "...

  一個月以來我想了又想,不斷追尋著我想要的答案~~

我想我大該清楚了吧!!我要的是啥?!

  原來只是快樂...開心的事可以讓我暫時忘了痛~

忘了過去所有的不愉快~現在的我期待著未來...

  下學期開始我的生活一定充滿著精采~~

耶!!我真的長大了...不再是那個因為失戀痛哭的小女孩~

  人家說經一事長一事,果然沒錯.....

失戀是每個人在愛情學分裡必修的一門課....

  我修完了...你呢??走不出來是永遠不會及格的~~

雖然這們課我曾經也是不及格...但我走出來了~

  所以我學習到很多,就算是不及格我也覺得值得...

哈哈...笨蛋誠謝謝你給我上了這一課~~

  我會永遠謝謝你的啦!!失望你永遠不會知道被甩的痛...

那真的不好受...我希望你永遠都是幸運的....

  笨蛋~國.英.數...等科目你總是不及格較多~~~

希望唯讀這門課你可以滿分,且順利的走唷!!

  怎麼稿的押?!我該恨他的不是嗎??

怎麼會??...算了..我是很有風度的啦!!

  祝你幸福...不~是祝天下的愛人們都幸福...

我知道我瘋了...所以我閃囉!!掰掰~~




















我也不知道我還算正常嗎??原諒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