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20:45:46誓約 ܤ 綺

開心的來源~#

我發現...現在能讓我開心的人是我的寶貝弟弟...

怎麼會?!我到現在才發現我身邊有著這麼一個寶貝...

他真的很可愛也很會替我想,他每天都讓我笑得很開心...

最近就跟瘋子一樣瘋瘋的,看到他就覺得好開心...

現在的我變得很愛笑開心也笑沒事也笑...

一直以來我都想要一個哥哥,覺得有哥哥很好...

喜歡有人依賴的感覺,失去了他就像失去一個愛我的哥哥...

雖然他小我20幾天,但是他對我的保護是無微不至的...

一直渴望有個哥哥,代替他在我心中的地位...

以前的我一直覺得有弟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但其實也還好嘛!!像我就有一個討人歡心的弟弟...

或許是我發現的太晚,但我想應該還來得及啦!...

原來身邊還是有很多值得我去關心和注意的事...

從前的我只看得到他,總覺得只要他好就好...

哈哈...真是的,被愛沖昏頭了啦!!要原諒我唷!!...




















★..現在的我很開心呀!!真的唷!!